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1.如您所提供的陽光法令之興革意見、陳情檢舉內容有保密之需要,抑或您的身分有保密之需求,基於資訊安全風險考量,建議您以書面方式表達(請郵寄至:100216臺北市忠孝東路一段2號 監察院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處收)。
2.為了確保服務品質及效率,「請務必將個人基本資料詳細填寫」,以便日後能主動提供相關訊息或與您聯繫。另參照『監察院處理廉政業務陳情案件作業要點』規定,您使用『意見信箱』如有下列情形者,本院將不予處理:
(1)匿名或無聯絡方式資料。
(2)同一事由,經予適當處理,並有明確答復後,而仍一再陳情。
(3)無具體內容或荒謬謾罵。
(4)陳情案件之重要內容不明確或有疑義者,經通知陳情人補正而未依規定補正。
3.本人已閱讀「陽光法令意見信箱」個人資料使用聲明,且清楚瞭解貴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,並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作為貴院「陽光法令意見信箱」業務之使用。



驗證碼